玺欢你的鱼🌟

【翔X我】

(啊啊lofter的宝宝们大家好,本鱼第一次写文,真的不是很会,望见谅啊呜呜)

  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情概要:你和严浩翔是同班同学

  地理课下课时,伴着铃声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往外挤


,我和朋友夹缝中生存着,慢慢的挨着座位移动,这


是,突然有人轻轻拉住我手肘处的衣服,虽然隔着布

  

料,但我也感受到了他的小心翼翼。当我正觉得奇怪


低头看过去的时候,一个趴在那里眼睛有点红红的小

  

熊硬撑着刚睡醒的困意,用它那欧式大双看着我说:

  

“你地理书没拿。”充满磁性的嗓音结束后,我震惊了

  

一下回头看去(os:!!竟然我桌上真的留着一本可

  

怜兮兮的地理书,严浩翔怎么会注意到!)我一边准

  

备去拿书,一边又不好意思的说:“啊我真的没拿呢

  

,谢谢你的提醒啦。”说完我迅速拿上书,准备从课

  

桌森林中开辟出一条能让我出去的大道“啊,好挤”我

  

小声报怨了一下,皱起的眉毛也觉得很不容易吧。艰

  

难的通过了几个关卡后我发现前面有一个人,抬头一

  

看竟然是严浩翔“啊,怎么严浩翔你还没走吗”一不小

  

心我的内心os被我说出来了,虽然很声音很小,但当

  

时诺大的空间只有我们俩。      


  我尴尬的挑了一下眉毛,低下了头,心里默念:

  

没听到,没听到……“嗯”身前的他低声回答了我的问题

  

,没有转过头,而是把他身前的桌子搬开,向前走去

  

。我的大道开辟出来了,于是加快了出教室的脚步,

  

看着前面挺拔的他,觉得心里暖暖的,“谢谢啦,严

  

浩翔同学”我默默的说。

 

   此时的严浩翔悄悄把头往左下角撇了一下,听到

  

了逐渐靠近的脚步声,露出了他的小猫笑容,“小笨

  

蛋,下次不要丢三落四啦。”低头加深了这个笑容,

  

他没有停留,加快了脚步赶去上下一节课。

评论

热度(2)